首页 / 会员服务 / 工程能力评价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工程能力评价考官培训交流会顺利举办

2023-05-31 工程能力评价

5月27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工程能力评价考官培训交流会在南京工业大学智能制造学院顺利举办。会议邀请华南理工大学刘桂雄教授、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辉教授、南京工业大学智能制造学院张泉灵研究员等22位工程能力评价考官,重庆智能制造培训辅导中心主任张新国、河南省仪器仪表学会秘书长徐振方等14名培训辅导中心代表参会,并特邀嘉宾6人参会。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本次工程能力评价考官培训,由中国工程师联合体工程能力评价培训师、英国IET工程能力评价资深考官、上海师范大学副教授上官倩芡担任主讲老师。上官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复习了工程能力评价标准,考官工作流程和基本要点,其后重点分析了工程能力评价标准的理解难点以及考官在评审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并以实际案例做了详细解读与分析。

image005.jpg

会议期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副秘书长张建,为参会的12家授权培训辅导中心授牌,并总结了学会多年来在工程能力评价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鼓励大家在中国工程师联合体的指导下,进一步做好工程能力评价工作,服务企业、服务会员,为助力企业科技人才培养,推进我国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贡献力量。

image007.jpg

image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