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会员风采、我与学会专题宣传活动稿件征集

2021-04-16 最新消息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会员:

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拟开展会员风采、我与学会专题宣传活动,通过展示个人会员风采及学会成长故事,来全面反映学科、行业、学会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征集对象

仪器仪表学科学生、从事教学、科研、制造等相关工作个人,且为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会员(截止2021年3月31日前已交纳本年度会费的个人会员)。

02、征集内容

近年来,会员在仪器仪表领域取得的科研成绩与成果、为仪器仪表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事迹,以及个人在学会平台的成长故事。

03、征集方式

1.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mimg@cis.org.cn。

2.关注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公众号,或登陆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官网,查阅会员风采、我与学会专题可获取投稿方式。

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上传照片在10MB以内。

征集时间为2021年4月10日开始,长期有效。

注:本次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

04、风采应用

以会员风采、我与学会专栏,在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公众号、科普公众号)等媒体展示,还将选取部分成绩突出、特色鲜明的会员作为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最美科技工作者提名候选人。

05、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黎明  

电话:(010)82800757

邮箱:ming@cis.org.cn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