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标准

团体标准

关于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标准发布的通报

2018-02-09 团体标准

  依据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2017年11月4日发布),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根据本会的职责和职能,在中国科协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按照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的规范和标准制定程序,开展学会标准制定工作。

  通过前期的工作,以下2个学会标准完成了制定、印刷和出版,特此文件给予发布:


标准编号

T/CIS 47001-2018

T/CIS 17002-2018

标准名称(中文和中文版)

船舶气象仪通用技术规范

   胶乳水份测定 微波透射法

标准名称(英文和英文版)

General specifications for ship meteorological instrument

Determination of moisture content in latex - Microwave transmission method


  希望通过以上标准的发布和实施,对相关专业和技术的发展提供支持及帮助。通过标准的应用,对行业和产业的发展提供规范和助力。

  欢迎针对以上标准及我会的标准化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与各个方面合作开展团体标准化工作,共同为标准服务于社会和经济发展做更多的贡献!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

  2018年2月8日

通告文件下载:点击打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