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标准

团体标准

通告-征集通用质量TC专家

2019-08-29 团体标准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

关于征集 CIS 标准 TC 专家的通告
【2019】003

各相关单位和专家: 

根据我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SCIS)标准制定工作的需要,SCIS 拟成立 TC“仪器仪表通用质量特性专业技术委员会”(暂定名),现面向全国仪器仪表专业的单位或专家个人,征集在仪器仪表相关学科或专业,在仪器仪表可靠性、可维修性、互换性、安全性、通用性和环境适应性等通用质量研究方面有造诣的专家,参加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的“仪器仪表通用质量特性专业技术委员会”。推荐的专家可填写附件的《SCIS/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学会同意批准后,将发布成立通报确认该委员会的专家组成。征集的专家、委员不收取任何费用。  

本推荐截止时间:2019 年 9 月 30 日(以收到登记表时间为准) 


 点击下载SCIS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联系人:郭老师 

电 话 :86-10-82800385,18601013495 

email:scis@cis.org.cn 或 gxw@cis.org.cn 

网址:www.cis.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6号锦秋国际大厦A座2303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

2019 年 8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