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标准

团体标准

(城市轨道交通气象观测站技术要求)标准制定工作组成立的通知

2023-05-08 团体标准

各相关单位:

城市轨道交通是现代城市交通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公共交通系统的骨干。在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不断增加和极端天气气候事件频发的背景下,减小灾害性天气对城市轨道交通的影响以及对城市造成的危害引起了各方面的重视。为了规范城市轨道交通气象观测站的设计与施工,更加全面、准确评估城市轨道交通气象灾害,实时提醒群众注意防范,做好保护措施,助推行业发展及应用,我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SCIS)经过评审,决定立项制定以下反映先进专业技术水平、适应市场需求、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团体标准:

标准名称起草牵头单位标准号(暂定)
城市轨道交通气象观测站技术要求石家庄金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T/CIS 07001-XXXX

为了完成上述标准制定任务,特成立标准制定起草工作组,工作组名单见附件。特此,敬请参加标准起草项目的单位和专家,本着严谨、科学、公平的态度,努力、实际、高效的工作精神,争取早日完成标准制定的相关工作,为我国的仪器仪表行业专业标准做出新的贡献,用标准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做有效保障。

联 系: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锦秋国际大厦A座2303室

电 话:010-82961039

Email: liuli@cis.org.cn;scis@cis.org.cn

2023年5月8日

附件:《城市轨道交通气象观测站技术要求》标准工作组

序号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说明
1陈俊才石家庄金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组长
2岳艳霞石家庄市气象探测中心高级工程师 
3沙奕卓北京象元气象观测技术研究院院长/正研级高工 
4王延兵石家庄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 
5陈亚静正博瑞恒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 
6李  永南京市气象局高级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