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2011光学仪器与技术国际会议

2011-04-03 国际交流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拟于2011-11-6到2011-11-9在北京 九华山庄举办“2011光学仪器与技术国际会议”(201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Optical Instrument and Technology(OIT’11))。

仪器仪表及其相关技术是国民经济各部门不可缺的重要技术门类,它保证着产品的质量和各种技术数据的正确性。我国目前在仪器仪表方面技术比较落后,许多中高端产品基本靠进口,一些关健另部件更要进口。国际学求交流就是要通过交流了解国内外研究和生产的仪器设备和相关技术,促进我国仪器技术的发展。通过学术会议,促进人员交流,交朋友,邦助大家有机会走出去引进来,起到一个桥樑作用。

本次会议是继OIT’08后的第三届光学仪器和技术国际会议,在总结上二届会议的基础上作了一些改进,特别是增加了一些新内容。 充实了会议内容,增强了办会力量。这样更有利于把国内光学行业的积极因素凝聚在一起,把会议办得更好。 会议经费自筹,不邀请领导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及主要内容:光学系统和现代光学仪器Optical Systems and Modern Optoelectronic Instruments光 学传感器技术与应用Optical Sensor 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s光电器件与集成Optoelectronic Devices & Integration微/纳 制造技术与 计量Micro/nano manufacturing and metrology 光电测试技术与系统Optoelectronic Measurement technology and System光电成像和处理技术Optoelectronic Imaging and Processing Technology 全息,散斑干涉和应用Holography ,Speckle Pattern Interferometry and Application固态发光和显示技术Solid state lighting and Display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