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2011OA办公自动化国际学术研讨暨展览会

2011-01-03 国际交流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拟于2011-04-22到2011-04-24在北京举办“OA办公自动化国际学术研讨暨展览会”(O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 on Office Informatization)。

会议涉及互联、网物联网、绿色办公、低碳办公、无线通讯、宽带、涉及OA、GIS、GSP、办公信息系统;涉及办公设备,特别是打印耗材、投影、智能手机和传感器等等,这些都是当今国际IT的新技术和热点。办公自动化是一项系统工程,是要综合集成多种学科的先进技术、新成就作应用,以实现为国家发展作贡献。

办公自动化大会从1997年开始基本每年一次,目的在于引进交流国际、国内IT技术以推进我国信息化的发展,办公自动化着重在推广应用,特别是现代IT新技术的应用。低碳、绿色是当前国家的重点、热点问题,移动办公主要拟推进远程医疗、农村信息化等问题。 世界和中国都需要绿色、低碳、环保、节能减排,都需要技术创新,通过信息化、物联网等来实现绿色办公、低碳办公。

本次会议主题及主要内容:会议主题:绿色办公、低碳办公、移动办公和居家办公。在后哥本哈根时代,通过物联网、信息化、宽带化、资源的充分共享来实现绿色办公、低碳办公,办公自动化是每个行业都应具备的。通过绿色办公、低碳办公来推进我国的节能减排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