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技进厂矿”携手浙江中控、中环天仪 ---云南铜业之行

2014-06-10 工作动态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立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总体部署,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配合中国科协年会并在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环天仪股份有限公司和昆明仪器仪表学会的大力支持下,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特选定“党建强会—‘冶金行业测控技术及仪器仪表技术’交流会”于5月23日在云南铜业股份公司冶炼加工总厂举办。我会的“科技进厂矿”活动,在中国科协的大力支持下,持续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为实现“仪器仪表中国梦”不断发挥行业影响力、感召力,组织更多、更强的业内专家,将科技带到企业、带到基层去,实实在在为基层工作者服务,努力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有色冶金行业设计院、工厂自控专家到厂作技术报告。并与云南铜业股份公司冶炼加工总厂协商,邀请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派专家作了有关有色冶金工厂全厂过程自动化的专题报告。

       云铜冶炼加工总厂副厂长李啸东教授级高工致辞欢迎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党建强会”活动在云铜举办,并就年轻技术人员如何在工作实践中锻炼成长发表了意见。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副秘书长李明远先生致辞,介绍了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的发展历程和本次活动的意义。


       大会技术报告的报告人和演讲题目如下:

      “有色自动化应用与发展”——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电气及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教授级高工 蔡幼忠

       “大型有色冶炼企业管控一体化工程建设建议”——浙江中控成都事业部副总经理 黄开均

       “流程行业无线技术的应用”——昆明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 方原柏

       参加会议的有来自云铜冶炼加工总厂、昆明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昆明理工大等单位从事自控及电气自动化的技术人员七十余人。本次活动是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技进厂矿”活动的一部分,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科技人员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专家学者能到基层传播最新的科技知识。

交流会会场



工厂现场参观



另附: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副秘书长 
李明远 参加本次党建强会活动后感言
有缘相聚来春城,
党建强会在云铜。
学会搭台企唱戏,
专家报告记心中。

学会专家有燕工,
明远迎春陪同行。
团结一致力量大,
凡事都能干得成。
地方学会很热情,
忙坏厂长李啸东。
各方安排很到位,
忘我尽在不言中。

恩菲专家蔡幼忠,
昆明方老短而精。
天仪座空不发言,
浙大中控受欢迎。
专业技术很精湛,

市场业务悉数清。
满怀激情表真心,
开均胜过老黄忠。

时间不长有内容,
众盼今后多活动。
市场配置好资源,
学会发展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