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2019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食用油营养健康解惑”科普讲座进社区

2019-09-21 科普动态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食用油营养健康解惑”科普讲座进社区

 2019920日上午,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联合北京市丰台区宛平城地区城南社区共同举办的“食用油营养健康解惑”科普讲座在宛平城地区城南社区活动室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到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技术总监、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秘书长、原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贾健斌副教授为主讲嘉宾。参加此次活动主要是城南社区辖区居民共60余人。

     讲座开始前,社区党委书记张红向社区居民介绍了全国科普日的时间、目的和2019年的主题“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又向大家介绍中国仪器仪表学主持科普工作的李淑慧老师和主讲嘉宾贾健斌副教授。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李淑慧老师也代表学会在会上介绍了学会的主要社会职能,特强调此次活动是应北京市丰台区宛平城地区城南社区党委申请,结合2019年全国科普日“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中国”的主题特别邀请了贾健斌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