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关于征集2023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 仪器仪表主题展项和活动的通知

2023-04-11 科普动态

本学会所属专业分会、各科普教育基地、科技志愿者团队、会员单位等相关单位:

全国科普日活动是中国科协联合有关部委于每年9月第三周举办的全国范围内广泛组织动员的群众性科普活动,自200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9年,全国累计开展科普活动近40万项。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国家科普能力建设要求,落实《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充分发挥全国科普日活动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参与科普事业社会力量提供展示科普能力和优秀科普内容的平台,用科普的方式生动呈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故事,现面向本学会相关单位征集“2023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仪器仪表主题科技展览展项和科普教育活动,详细事项通知请参阅附件。

有意参与的单位请填写附件中的展项及活动征集信息表,并于5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Lsh@cis.org.cn 。

联系方式: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普培训部 李淑慧,电话:(010)82800456。      

附件:中国科协科学技术普及部通知原文及征集信息表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

202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