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与活动 / 行业服务

食品安全移动实验室快检技术及装备应用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4-10-13 行业服务
       2014年9月24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科学仪器学术工作委员会、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承办的“食品安全移动实验室快检技术及装备应用研讨会”在中国国家展览中心(顺义馆)召开。研讨会的宗旨是为更好的推进食品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和监测能力,做好移动实验室检测能力建设工作,邀请了国内外食品领域从事现场快检技术和装备技术研究应用的10名专家做专题报告,参会代表是来自关注食品质量安全快检和装备新技术的高校、科研院所、用户及仪器制造商的技术人员近70人。

                              
      
        研讨会重点介绍学科、专业技术的最新成果与进展,尤其是对移动实验室装备标准的制定和宣贯,与参会的行业内专业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研讨和咨询,还在展馆现场展出了多台食品安全移动实验室,供与会代表参观学习,达到了搭建产、学、研、用学术交流和协作平台,促进学术界与产业界的协作支持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