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与活动 / 行业服务

“高等院校科研成果转化、转让发展论坛”在京举办

2014-10-14 行业服务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支持的“高等院校科研成果转化、转让发展论坛”于2014年9月25日在北京与2014年同期举办,直接面向700余家仪器仪表与测量控制领域的参展企业。

        本次会议邀请了教育部、科技部、高等院校、企业代表等参会交流,全国50余所高等院校参会,并在同期设有高校展示区,展示高校科研实力、科研成果、推荐项目及人才信息等。会议旨在搭建校企对接的交流平台,促进科研成果向生产力转化;让科研成果在市场资源中得到优化配置;让创新驱动在产品转型升级中形成效益;同时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机会和称心的就业选择,实现毕业生的就业梦!
                          
        在会议上,来自中国科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先进集成技术研究所的徐国卿教授、清华大学的罗国安教授、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发展部部长田英明均作了相关报告,在会议最后,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还对部分企业进行了“学研成果转化转让示范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