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与活动 / 工作动态

昆明仪器仪表学会举办ABB测量与分析产品技术交流会

2017-12-20 工作动态

  昆明仪器仪表学会联合ABB测量与分析产品部于2017年12月19日在昆明举办“ABB测量与分析产品技术交流会”。会议邀请了云南省各行各业主管生产过程自动化、信息化、仪器仪表的负责同志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到会的有工矿企业、设计院、自动化系统集成商等四十多家单位八十余人到会。

  ABB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的全球领导厂商,致力于为工业和电力行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测量与分析产品如气体分析仪、水质分析仪、天然气计量、记录仪和控制器、压力变送器、流量测量产品、物位测量产品、温度测量产品、执行机构和定位器、现场总线和工具等品种齐全、技术先进,在我省各行业拥有众多业绩。

  ABB测量与分析产品有着创新的产品组合和完整全面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多种行业,向用户提供全面的、符合客户特殊需求的测量技术。ABB测量与分析产品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解决方案能力,具有许多独特的技术优势和性能特点。在一些高温高压、低温等苛刻工况环境下,ABB测量与分析产品能够满足客户许多特殊的需求,解决棘手问题。ABB测量与分析产品及服务帮助客户持续优化生产性能,降低环境影响,从而实现资源的最有效利用。

  在昆明仪器仪表学会理事长方原柏教授级高工致欢迎词后,ABB测量与分析部中国区销售总监王枕介绍了ABB公司和测量与分析部的主要产品。随后来自ABB测量与分析部的技术专家分别介绍了电磁流量计独特的自检定技术、高精度的气液双测旋进流量计、用于苛刻及极限工况的ABB水质分析仪表和ABB激光物液位测量技术,这些先进的测量技术受到了到会听众的热烈反响,会议在下午三点多结束。

ABB 测量与分析部中国区销售总监王枕讲话


产品展台前的交流


会场1


会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