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与活动 / 工作动态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秘书处一行走访调研学会分支机构——核仪控技术分会

2022-03-14 工作动态

2022年3月11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副秘书长张莉等一行三人走访了学会核仪控技术分会挂靠单位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公司党委书记姜宏等出席座谈会。

image001.jpg

秘书处一行首先参观了分支机构挂靠单位中核控制的核电站全厂DCS系统仿真样机、信息安全演示平台以及产品组装集成场地,深入了解企业产品从研发设计到实现工程应用的全过程,以及历年来的科技创新产品和实验室建设情况。

image002.jpg

在座谈交流期间,分支机构汇报了挂靠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及分会2022年的工作方案。张莉强调,核仪控技术分会要依托总会智力资源和平台优势,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将总会的各项工作模式引入到核领域中,积极搭建行业内的交流平台,通过学术交流、“科创中国”等活动,推进技术融合与科技成果转化,为广大会员和科技工作者服务,助力核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同时提出,希望分会今后能够加强与总会的互动交流,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实现企业和分会在核电仪控领域的共同成长,形成“双赢”局面,以科技创新、科技自立、科技自强有力支撑国家科技发展战略。

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