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与活动 / 工作动态

2022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秘书长工作会暨分支机构管理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2-06-21 工作动态

2022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秘书长工作会暨分支机构管理培训会于6月21日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副秘书长张莉主持会议,总会名誉副理事长吴幼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彤、副秘书长张建、各分支机构及地方学会秘书长或代表62人出席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张彤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介绍了 2021年学会工作亮点及2022年工作要点。此外,会议还分别听取了学会组织交流部所作的《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支机构管理条例(2021年修订版)》修订说明、新版会员管理系统介绍、学会分支机构管理系统和学术会议管理系统方案汇报;国际交流部所作的关于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的相关事项解读以及科技咨询部所作的科研仪器案例库项目介绍。

各分支机构和地方学会代表就会议各项议程进行了热烈讨论。2022年学会将不断规范管理,以信息化平台建设为服务会员的抓手,充分发挥分支机构的作用,推动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学会创新发展能力。

image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