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与活动 / 工作动态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九届九次常务理事会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2022-06-29 工作动态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九届九次常务理事会于2022年6月28日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理事长尤政院士主持,学会副理事长谭久彬院士、刘文清院士、黄如院士、马玉山院士等40位常务理事出席会议,监事会3位成员及学会名誉副理事长吴幼华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表决通过了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彤汇报的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换届方案议案;随后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常务理事变更的申请议案、关于设立“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教学成果奖”的申请议案、关于《中国联合商报》人事任命的申请议案,学会副理事长许大庆通报了学会常务理事请辞情况,并宣读了投票表决结果。此外,会议还听取了副理事长黄如宣读的关于成立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和组织工作委员会的建议。常务理事们就科学技术发展报告,学科热点难题发布,科学技术奖社会认可度等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最后理事长尤政院士做了会议总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