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与活动 / 工作动态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参访蓝星(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

2023-04-13 工作动态

4月12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副秘书长张建携学会科技与产业发展部、会展部相关人员参访蓝星(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简称蓝星北化机),蓝星北化机副总经理司继松、生产管理部部长许东全、科技规划办领导王林、覃事永以及蓝钿阀门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image001.jpg

蓝星北化机1966年建厂,1998年成为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以“专业化、工程化、服务化、国际化”为发展战略,以“成为全球绿色节能电解技术持续领航者”为愿景,瞄准电解装置、新增电解、容器、蓝钿阀门及工程总包等板块业务,不仅要做强单一产品,更要通过专业优势,为客户提供一整套的解决方案,以此拓宽企业发展道路。

image003.jpg

许东全部长带领学会一行参观蓝星北化机工厂,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和服务。通过建设国际化管理团队、引进全球最佳实践、自主创新改革,构建了战略定位清晰、主营业务突出的产业结构,将以更加安全、环保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用户需要。

image005.jpg

学会一行介绍了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服务平台的业务板块、智库资源和架构使命,希望以国际平台的视野助力国内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司继松副总对张建副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打开沟通渠道,积极在学会的平台上对接资源、分享学习、互利共赢。

张建副秘书长感谢蓝星团队的陪同介绍,表示蓝星北化机专注于可持续发展业务,在学会协同发展的平台上定能与众企业共同成长,共同助力行业产业的长效发展。双方各相关部门现场进行了业务交流、理念分享、合作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