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与活动 / 工作动态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设备结构健康监测与预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换届大会暨三届一次委员会议在昆明成功举行

2023-12-08 工作动态

2023年12月1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设备结构健康监测与预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换届大会暨三届一次会议在昆明成功举行。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组织交流部副主任韩媛媛、分会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吴智深教授、冯其波教授、柳亦兵教授以及副秘书长曹茂森教授、刘增华教授、王广龙教授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分会二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特检院丁克勤研究员主持。

学会组织交流部副主任韩媛媛在致辞中,对分会自2016年以来,在林树青理事长的领导、丁克勤秘书长的协调与推动以及全体理事和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分会在学术交流、国际合作、服务会员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分会在推动国内外结构健康监测领域的学者进行交流与合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绩显著。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分会副理事长冯其波教授所作的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华东理工大学贾九红教授所作的分会工作条例及修订说明,选举产生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共97名委员当选。

在三届一次委员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7名、常务委员32名,其中,中国特检院丁克勤研究员当选为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蔡晋辉教授、曹茂森教授、段发阶教授、贾九红教授、雷鹰教授、刘增华教授、严如强教授当选为第三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同时聘任美国斯坦福大学张富国教授、东南大学吴智深教授为第三届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王广龙教授为第三届委员会总干事,陶芳泽同志为常务副总干事,李娜高工、路玲玲副研究员、申岩峰副教授、王治华教授、徐炜教授、姚凯副教授、张建研究员、郑近德教授为副总干事。会议表决通过了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工作管理制度。

新时代,新作为。分会相信在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的领导下,在第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和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国设备结构健康监测与预警事业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