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与活动 / 活动通知

关于提名2020年度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会士候选人的通知

2020-09-28 活动通知

仪学秘字【2020】038号

关于提名2020年度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会士候选人的通知

 

各位学会会士、理事、专业分会理事:

为表彰在仪器仪表领域学术上有较深造诣,产业发展上有突出贡献,热心于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工作的著名仪器仪表领域专家,或非本领域的专家和知名人士,对本学会,乃至我国仪器仪表和测量测控事业发展有非常重要影响的贡献者,根据《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会士产生与评定工作办法》,从即日起启动2020年度会士候选人的提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士候选人的资格

1. 具有5年以上(对学会有突出贡献者除外)有效高级会员资格,并一直热心支持学会工作,为学会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2. 在仪器仪表领域的产、学、研、用方面做出突出成就及创新贡献。

3. 所做出的科研成果在相关产业起到引领作用,或有突出的学术成就,在国际上产生了广泛的学术影响。

二、会士候选人的提名

会士候选人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 会士候选人采用提名制,每个会士候选人须得到3名提名人的提名。

2.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会士、理事、专业分会理事是有效提名人,每位提名人每年作为提名人提名会士候选人不得超过2人。

三、材料报送

1. 学会设会士评委会,评委会办公室设在学会秘书处,负责日常工作;

2. 请提名人按《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会士产生与评定工作办法》中的要求提名会士候选人,填写《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会士候选人提名及附议表》于2020年10月23日前寄送2份原件至评选工作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到ming@cis.org.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黎明

电  话:010-82800757

邮  箱:ming@cis.org.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6号锦秋国际大厦A座2306室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