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与活动 / 活动通知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学术年会Logo全新出炉

2022-09-06 活动通知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学术年会是学会主办的规模最大的学术活动,是仪器仪表领域的一大盛会,每年一届。为进一步提升年会活动的整体形象,2021年8月学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年会标识设计,共征集到标识设计24个,经过初评5个设计进入网络投票,最终1号作品脱颖而出。

微信图片_20220906094413.jpg

1号作品设计者郭雅慧,是一名独立设计师,目前在日本广岛市立大学视觉造型专业攻读硕士。

设计理念:Logo整体形态设计以“无限”符号为基础,以“科学之光”的概念贯穿设计,光不可或缺,照耀万物,指引方向,Logo从中心点出发,向两边无限延伸,扩散成“无限”符号,寓意着年会不断发展、引领和探索的精神。此外,Logo选择大胆创新的配色,多种颜色虚实结合,像灯塔上闪耀的灯光,指引前进方向,照亮前进道路,这表现了年会的专业性、指导性和融合性。

今后,学会将以该Logo为核心,打造形成年会统一的视觉形象,围绕Logo设计一系列衍生文创品,扩大年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