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咨询 / 科创中国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赴上海启迪科技园漕河泾(中山)科技园调研

2021-04-19 科创中国

4月9日上午,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秘书长张彤、副秘书长张莉带队一行5人前往上海启迪科技园漕河泾(中山)科技园、上海分析技术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上海产研院)进行调研座谈。上海启迪漕河泾(中山)科技园总经理、上海产研院执行院长张敬周、上海产研院院长助理余阳等接待了调研团队。

图片1.png

张敬周院长就上海产研院近几年的工作进行了介绍,特别感谢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及下属分析仪器分会对产研院的支持,希望借2021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年会在上海举办的契机,加强与学会的合作,在产学研对接、项目培育、科技奖励等领域探索可持续的合作模式,助力我国科学仪器、智能制造的发展。

   张彤秘书长介绍了学会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部署,尤其是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卡脖子技术建设联合实验室的举措,双方就联合成立科学仪器领域联合实验室、2021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年会期间召开G60科学仪器成果对接会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