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咨询 / 科创中国

科创中国|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专家组赴泉州市进行数字化转型调研咨询

2022-03-14 科创中国

为了持续贯彻落实中国科协“科创中国”行动计划,深入地方了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2022年3月4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智能制造推进工作委员会组织“科创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产业科技服务团专家团队赴福建省泉州市进行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进行调研和咨询。专家团队由来自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中国建筑材料规划设计院、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智能制造推进工作委员会、福州大学、福建省自动化学会、福建省机床工具行业协会等单位的7名专家组成。

未标题-1.jpg

此次调研主要与阳光中科(福建)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和沟通,了解它们数字化转型的具体需求和实施内容,并协助企业对他们的数字化转型的经验进行梳理,了解他们下一步数字化运行的需求。

image009.jpg

同时专家团队还参加了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的由该企业承担的工信部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高效太阳电池数字化车间”专项验收工作。                

image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