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咨询 / 科创中国

2022年“科创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产业科技服务团召开专家评价评审工作会

2022-07-04 科创中国

image001.png

2022年6月30日上午,“科创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产业科技服务团召开了专家评价评审工作会。

来自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特聘专家董景辰、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副院长江源、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副会长侯曦和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李强等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项目负责人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副秘书长张莉主持。会议组成了本次工作会专家组。专家组组长由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化专家咨询组副组长、国家智能制造转接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特聘专家董景辰担任。

image003.jpg

专家组听取了服务团团长、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智推委秘书长于美梅对项目“科技成果综合评价报告、成果产业化方案、技术需求解析表及技术研发指南”等服务标准的要求及前期遴选“数字化转型科技成果”和“数字化转型企业技术需求”的情况作了介绍。

专家组就“科技成果综合评价报告、成果产业化方案、技术需求解析表及技术研发指南”等文件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讨论,最终形成规范性的标准工作模板,以指导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会议还明确了科技成果汇集和企业技术需求征集的要求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时间安排。

会后服务团将按照会议决议组织项目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