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咨询 / 科创中国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赴德阳高新区开展调研

2022-08-17 科创中国

8月8日-9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副秘书长张莉、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传感器分会秘书长陈青松、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微纳器件与系统技术分会秘书长王军波、西安交通大学教授韦学勇、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组织交流部张真一行5人赴德阳高新区进行调研。

8月8日,在德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琴芬陪同下先后走访了四川新川航空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璧虹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四川省东宇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西南泛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4家公司并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在传感器方面的需求,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并就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体系、政策咨询、复合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1.jpg

在四川新川航空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座谈

图片2.jpg

在四川璧虹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座谈

图片3.jpg

在四川省东宇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参观

image007.jpg

在西南泛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

8月9日,“科创中国”智能传感器产学融合会议筹备会召开,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副秘书长张莉一行5人与德阳市科协副主席李琴芬、德阳高新区机关党委书记付冬梅、广汉科协主席肖军等出席会议。会议就如何更高质量筹办“科创中国”智能传感器产学融合会议,助力德阳打造中国西部传感谷进行了探讨。

会议商定,“科创中国”智能传感器产学融合会议将聚焦产业发展,为行业专家及企业搭建了一个高层次、高水平的先进技术学科交流平台,促进了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对接。德阳高新区和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将积极做好会议的筹备、组织、宣传等工作,德阳市科协将提供全力支持。

image009.jpg

“科创中国”智能传感器产学融合会议筹备会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与德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署了“助力打造西部传感谷”框架合作协议。围绕产品研发、技术升级、金融支持、市场开拓等方面进行“问诊把脉”,助推企业发展,让科技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