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咨询 / 科创中国

科创中国 | 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到我会开展“科创中国”科技服务工作合作对接

2024-03-19 科创中国

近日,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范宝品等一行到我会开展“科创中国”科技服务工作合作对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彤、智能制造推进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于美梅、科技咨询部陈昕接待并进行了交流。

image001.png

在对接会上,泰安市科协副主席范宝品对更好地推动泰安市“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开展2024“科创中国”科技服务重点产业规划等工作提出了看法。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彤从学会整体工作角度,介绍了2024年学会的主要工作,并提出可与泰安市科协进行科技服务合作的可能性。智能制造推进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于美梅针对泰安市企业发展现状,提出可开展企业数字化转型诊断工作、了解企业数字化转型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精准开展科技服务等工作的建议。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一直以来都与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学会多次组织专家团到泰安市考察调研,2023年在泰安市科协的支持下,举办了服务团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交流座谈会和“科创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产业科技服务团助力泰安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对接交流会暨数字图学赋能产业发展泰山科技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