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与活动 / 党建活动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弘扬延安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专题培训班

2021-07-14 党建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学会党组织围绕“众心向党、自立自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深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去红色教育基地延安干部培训学院于5月6日—9日进行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活动围绕“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历史、延安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会主义思想”三大主题,《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弘扬七大精神 增强忠诚意识》;《难忘梁家河初心岁月,牢记时代使命担当》;《张思德精神与<为人民服务讲话》;延安学习书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聆听红色故事会—延安精神薪火相传 革命后代话初心;参观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西北局革命纪念馆;鲁艺旧址等;学唱红歌;朗诵《为人民服务》等。

这次红色教育大家感受深刻,精神上受到一次全身性的洗礼,学习-参观—现场实地教学—唱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以真实的历史、真挚的互动、真情的感受,在学习中、行走中、参观中、歌唱中感悟历史,在学习中启迪思想 ,在共鸣中传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