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赛事 / 国家级赛事

国家级赛事

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仪器仪表制造职业技能竞赛(广西选拔赛) 拉开帷幕

2022-11-14 国家级赛事

11月11日,由广西机械工程学会、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办,由天津博诺智创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康鹤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广西南宁悦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广西华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仪器仪表制造职业技能竞赛分赛区(广西选拔赛)在广西南宁技师学院顺利开幕。

广西选拔赛有“仪器仪表制造工”“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仪器仪表装调)”“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测量与控制系统装调)”“无人机装调检修工(无人机应用技术)”四个赛项,来自企业和院校共104只队伍参加竞赛。在选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将有机会进入全国决赛。

image001.png

开幕式

image003.png

奏唱国歌

11日上午,在广西选拔赛赛场上,接到赛题的选手们开始有条不紊地逐一分析竞赛任务、统筹安排应赛步骤,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