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全景 / 分支机构 / 工作委员会

产品信息工作委员会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6号锦秋国际大厦A座23层
  • 电话:

    010-82800971
  • E-Mail:

    zyc@cis.org.cn
  • 网址:

概况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产品信息工作委员会,简称产信委,英文名全China Instrument and Control Society, Product Information Committee,英文简称CIS-PIC。

本会为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下属工作委员会之一,接受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领导,遵守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章程。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产品信息工作委员会的宗旨是通过开展仪器仪表和测量控制产品、技术、应用信息汇总、整理及发布等工作,有效解决产业链上“政策制定、产品研发、工厂生产、厂商销售、工程选型、物装采购、用户应用”等环节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推动本产业的快速发展和应用水平的提高。

本会负责仪器仪表与测量控制相关的产品、技术、科研、标准、政策、应用及工程项目、招投标信息的汇总、整理及发布工作,联系相关单位,承担党和政府以及上级部门委托开展的各项工作,成为业界的信息中心和重要联络渠道。

本会组织机构由顾问、名誉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委员、委员组成。每届任职时间为5年。

本会的委员由政府部门、行业组织、高校、科研机构、工程设计及施工单位、工业企业及相关事业单位、仪器仪表及测量控制技术应用单位及生产和销售单位知名专家、高级管理人员、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业内资深专业人士或对本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人士担任。本会为委员颁发委员证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6号锦秋国际大厦A座23层

电话:010-82800971

Email:zyc@ci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