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咨询 / 科创中国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2020年创新企业征集通知

2020-06-12 科创中国

为助力企业发展,加强创新企业与我会各类资源的紧密合作,推动产教融合,现面向传感器、智慧医疗、智能感知与人工智能、科学仪器、先进制造、物联网等相关领域征集创新型及亟需转型升级的企业或创业团队。学会将在信息服务、资源共享、科技支持、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创新企业提供持续支持,加速企业技术创新及市场开发。

学会将持续为企业提供以下服务:

(一)荣誉赋能:

      · 我会设有科学技术奖,青年科技人才奖等奖项,并每年推荐各类国家级奖项和科技人才。

      · 为中国科协、军委科技委、工信部等国家部委推荐了大量优秀科技项目,为企业争取资金资助和荣誉称号。

      · 我会将在第一时间将各类奖项征集通知和优惠政策下发给创新企业,避免企业出现迟报漏报的情况。

(二)科技赋能:

      · 我会与全国200余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有良好合作关系,可为企业在新技术研发、联合报奖及申报项目、人才培养、信息与资源共享等方面提供精准对接。

      · 我会是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认定的首批团体标准试点单位,可按照行业和企业需求制定团体标准,并择优推荐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提升企业在市场中的认可度和竞争力。

(三)市场赋能:

      · 我会常年为行业内相关金融机构、产业园区提供项目遴选、专家推荐等服务,可为入围企业持续推荐合作伙伴。

      · 学会现拥有企业会员1400余家,将不定期为企业提供线上、线下交流机会,推动行业内企业共同成长。

请有意向的企业填写申请表(附件2)发送至lijie@cis.org.cn,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将尽快与您联系。

联系人:李杰 010-82800750 13466764082(微信同)